2015/10/18 11:3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菲地形破壞 巨爵減弱變中颱!

【午間搶先報】菲地形破壞 巨爵減弱變中颱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巨爵共伴效應 週三北部豪雨】

巨爵颱風今(18日)凌晨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後,從強颱減弱為中颱,目前預測路經,它將在呂宋島影響超過2~3天再進入巴士海峽,緩慢偏北,但路徑還可能左右偏移,預計影響台灣的時間是星期三到星期六,至少4天,到時候可能是輕颱,但不管強度,巨爵很有可能與東北季風、產生共伴效應,週三起將為北部、東半部,帶來大量降雨!

【離後門僅1米! 宮廟暗夜火2死】

台南市永康區一間私人宮廟,凌晨3點傳出火警,警消趕到現場撲滅火勢,清理火場時發現居住在宮廟內的一對老夫妻,雙雙陳屍在屋子後方的浴室內,倒臥的地方離後門的逃生口只有一公尺!老夫妻的兒子說,媽媽平常2點多會出門送報紙,沒想到這次遇上火劫,居然逃不出來,葬身火場!

【水上摩托車釀禍 女下體重創】

玩水上摩托車真的要很小心!一名35歲的女子到墾丁玩水上活動,從水上摩托車後座摔落海面,居然遭到摩托車後方水注噴傷下體,造成子宮頸撕裂傷,大失血2000c.c.,幾乎超過全身血液的一半,水上摩托車業者說,根本沒聽過這樣的案例,而醫生表示,玩水上摩托車造成子宮頸傷害,這可能是全國首例!

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