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9:35

八仙塵爆案 呂忠吉鞠躬痛哭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唯一起訴的被告呂忠吉,下午在律師陪同下,首度開記者會面對媒體,他四度鞠躬道歉,向參加彩色派對的傷亡民眾跟家屬致上最深歉意。此外,他還說事發當時自己並不在現場,將矛頭指向另一位負責管理設備的員工沈浩然。他說當時就是沈浩然指使工讀生,將收起來的彩粉,再度拿上台噴灑,才會發生意外。

深深的三鞠躬,致上最深歉意,呂忠吉首度面對媒體情緒相當激動,除了對傷亡民眾道歉,還有他所謂的遲來的真相,他說自己五點半到六點就是最後一次噴彩粉的時間,接著18:50呂忠吉離開舞台去巡視退場洞線,隔了一個半小時才被通知著火了,後來才知道就是沈浩然指使工讀生噴彩粉才會發生意外,強調自己不是把色粉抱上去又開始噴灑的人,卻成了代罪羔羊,4個道歉,13個鞠躬,呂忠吉情緒激動,強調這個責任不只他應該承擔,媒體前有問必答,釋出善意,對只起訴他一人,以房東自居切割的八仙更是難以接受,希望公開證據,讓新北市府與八仙同樣得負責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