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%燒燙傷 塵爆患者江天豪出院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中受到24%二至三度燒傷的江天豪,經過25天的治療,復原狀況良好,今天上午出院,江天豪對醫護人員細心照料充滿感激,說自己在眾多的八仙傷患中,傷勢算是比較輕微,希望其他傷患要繼續加油,另外也有一名正在努力康復中,他是王捷垠,自拍影片送給江蕙,他說自己是二姊的粉絲,要江蕙一定要等他,養好傷去看演唱會,讓江蕙感動流淚。

王樹偉醫師摟著豪哥,兩個人將在今天道別,不捨的表情中,還帶著一點羞澀,25天搶救,豪哥對慈濟的醫護人員滿是感激,七名好友中,5人遭受塵暴,出院後最想做的,就是去探視還再受苦的好友們,

,終於可以出院,江天豪一家重新找回笑容,但談起不幸過逝的好兄弟陳天順,豪哥還是很心痛。

鼓勵其他傷者,也要繼續加油,還有一位傷患王捷垠很勇敢,自拍影片說自己是江蕙的鐵杆粉絲,一定會快點好起來,去看二姊演唱會,傷患王捷垠,用虛弱的聲音,大聲表達對江蕙的支持,讓二姐江蕙深深被感動,在臉書PO說,你笑著講,我卻哭著看,並說我一定會等著你,許多塵爆傷患陸續好轉出院,讓還在奮鬥的傷患,更加有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