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2:07

闖急診發酒瘋! 醉漢痛毆消防員

陳又寧 吳權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海山消防分隊員利嘉文,今天凌晨3點帶著一名患者,到急診就醫。才剛進入急診室,在跟護理師交接時,酒醉的施姓男子,一進來就大聲咆哮,之後竟然一連揮了4拳攻擊消防員,導致右邊頸部整個瘀血。幸好醉漢隨後被警消制伏,被打的消防員也打算,驗傷提告。

凌晨三點,男子進急診大聲咆哮,沒想到下一秒手一指,竟然出拳攻擊消防人員,隊員來不及閃,一連被打了四拳,攻擊消防員的脖子,喝醉酒的男子,還把消防員撂倒在地,不斷毆打,一直到其他消防員,跟保全護理師都上前幫忙,才將這名醉漢制伏,他還在地上不斷掙扎,著急的護理師,跑進櫃台內報警,還好警消馬上趕到,將這名醉漢帶回警局,被打的是海山消防分隊的消防員利嘉文,因為反應不及,整個右頸被打到紅腫瘀青,打算驗傷提告,只是雙方並不認識,為何醉漢突然出拳傷人,根據了解原來這名王姓男子喝了酒後,疑似心情不好受傷,一進急診室,才想揮拳發洩怒氣,讓消防員無故被打傷,如今也被依傷害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