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耐急診久候 老翁失控揮刀

羅旺哲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急診室又傳出暴力糾紛,一名六十幾歲老先生,在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,疑似因在急診室等太久,與護理人員起爭執,還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揮舞,警方獲報逮人,他還在警局內大聲咆哮。

穿著白衣白褲的白髮老翁,在醫院的走廊上,排隊掛號,排了一段時間,一旁的護士怎麼叫號,就是沒有叫到他,排隊排到整個火氣飆上來,竟然跑到診間內,揮舞水果刀,嚇得其他病患趕緊逃跑,這個老翁心有不甘,還大力甩門,最後在醫生的勸說下,情緒才穩定下來。

警局碎念,老翁來到警局後,情緒還是相當不穩,不斷碎念,但是看病就看病,沒事幹嘛還帶把水果刀,讓病患嚇出一身冷汗,警說他供稱有糖尿病要常常吃東西,推麥克風,面對追問,老翁不耐煩的將記者的麥克風推掉,火氣絲毫不減,明明是自己掛錯號,卻是怪罪辛苦的醫護人員,亂揮水果刀,要是真的傷到人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