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2:07

看不起人... 男刀刺女店員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鬧區驚傳女店員刺傷案!上個月才剛出獄的劉姓男子,昨天下午到火車站旁服飾店說要買衣服,2個小時後竟然持刀回到店裡,猛刺陳姓女店員右胸1刀,陳姓女子急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。

劉姓男子被民眾合力制伏後,供稱他是不滿女店員看不起他才行兇,但是他身上卻只有3元,根本不夠買衣服;曾有殺人未遂前科的劉姓男子來自1個破碎家庭,他還曾揚言還殺掉自己的媽媽,似乎遇到問題都以暴力來解決!探頭探腦的劉姓男子,進出這間女性服飾店,先是往門外東看西看,眼神又回到店裡、似乎在鎖定女店員的位置,女店員一開始熱心解說,但劉姓男子不但逛了半小時,而且事隔2個小時後又回來好幾次,女店員正在懷疑他鬼鬼祟祟的,劉姓男子突然拿出15公分長的水果刀,朝她胸口猛刺1刀,地上留下大攤血跡。

案發現場和隔壁店家,監視器都錄到歹徒殺人後拔刀逃跑,店員聽見呼救聲,趕來幫忙急救,陳姓女店員緊急送醫,開刀急救後穩住生命跡象!兇嫌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從台中來台南是想買褲子給妹妹,但女店員服務態度差、看不起人;警方卻查出劉姓兇嫌身上不過只有3塊錢,懷疑他只是想找年輕女生聊天,但因為搭訕不成,才會惱羞成怒。只是不跟他聊天,居然就被刺殺,兇嫌來自1個破碎家庭,爸媽從小離婚、媽媽改嫁後另外生了1個妹妹,爸爸也對他疏於管教,從14歲開始已有7次入監紀錄,拿刀殺人更不是第1次,3年前他在台中,跑到女網友家中偷竊的影像,當時他也是拿水果刀猛刺屋主後被警方逮到!這回他想南下還跟妹妹嗆說,因為媽媽都躲著他,所以等找到就要殺了她;因為長期缺乏家人關心,嫌犯的心理嚴重扭曲,最終導致他用暴力發洩不安情緒,但一再殺人的犯行,依舊要面臨死刑、無期徒刑、或10年以上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