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8:49

想賒帳被拒 吸毒男刺殺店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真的很惡劣!台南一名施姓男子凌晨到安南區的一間超商買東西,卻說身上沒錢想賒帳,被店員拒絕後懷恨離去,沒多久他返回超商跟店員理論起了口角扭打,男子突然拿刀往店員臉部和胸口猛刺,店員負傷求救,警網攔截圍捕,發現男子神情恍惚,研判是吸毒吸茫了犯案。

38歲的施姓男子,進到超商直接對店員吼罵,兩人開始爭吵扭打,體型壯碩的店員,一個過肩摔,將男子壓在地上,男子用腳猛踹狂踢,突然間從身上拿出一把刀亂揮,店員起身往櫃檯退,這時候他被割傷滿臉都血,不過依舊拿了酒瓶,朝著攻擊男子繼續還擊,還負傷追出去,想要抓住持刀男,警網獲報沒多久把這穿白衣服的嫌犯抓住,壓回警局,發現他神情恍惚,明顯才剛吸完毒。

凌晨男子跑到台南安南區,這一間超商拿了東西,卻跟說沒錢買要賒帳,店員拒絕他,男子懷恨難開,一小時後就藏刀回來報仇,勇猛店員奮力抵抗,臉部左胸和大腿都被刀弄傷,幸好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