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0:55

狗超商躲颱風 暖男店員這樣做 網友淚推!

狗超商躲颱風 暖男店員這樣做 網友淚推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蘇迪勒颱風強勢侵台,全台各地都感受到強烈風雨。ㄧ名超商值大夜班的男網友PO文表示,昨日(8日)凌晨1點左右,風雨開始變大,這時突然有一隻全身淋溼的流浪狗走進超商,男網友說狗狗「眼神非常的害怕,我看著外面的大風大雨,知道牠是進來躲雨的,於是也不趕牠出去」

男網友也提到,雖然狗狗身上又髒又臭,他還是不忍倒了一碗水、開了一罐狗罐頭給狗狗享用「一開始牠很害怕,都不敢安心的睡,過了一陣子,牠終於安心的入睡了!」男網友最後感嘆「牠們並不想流浪,也想要有個家,所以大家要養夠請領養代替購買」

PO文一出,馬上引來眾多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你是暖男耶!」、「這一定要給你個大姆指」、「幹得好!帥翻了!」也提到「颱風天還值大夜..你真是辛苦了」,不少網友更要他公布地址,想讓這隻狗狗有機會被收養,但男網友稍晚也表示,原來「牠是一間廟養的狗,主人已經來領回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鍾坤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