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2:07

放任違停9天 警只開單不拖吊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違規停車連停了九天居然完全沒有拖吊!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,一輛紅色轎車違規停在紅線擋住用路人權益,民眾通報,警方卻只到現場開單,連續開了22張卻沒有拖吊,理由居然是因為拖吊場的租約到期正在交接無法拖吊,最後連停了九天才終於委請其他轄區拖吊場處理,而車主則說車子借朋友連絡不上無法移車,讓民眾痛批警方執行力太低。

紅色轎車停在大馬路邊,民眾通報警方,車輛違停影響交通,但卻遲遲沒人來處理,走進前方一看,這車子的雨刷上面已經厚厚一疊舉發單,但車子還是停在原位完全沒有移動,民眾危險很多人緊急剎車,民眾氣到大罵,因為車子停在路口擋住家門,還是行人穿越的斑馬線上,但警察卻只來現場開單完全沒有拖吊,理由居然是拖吊場租約到了,廠商正在交接沒有拖吊場能把車拖走,民眾警方沒有拖吊車嗎就這樣連續停了九天,警方,聯絡不上車主移車沒有拖吊場拖車,警方只能連續開單舉發,這一開,開了二十二張,但這樣的執行力讓民眾覺得還需要多加點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