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珍妮再揭情婦秘辛 他…比較有情有義

李珍妮再揭情婦秘辛 他…比較有情有義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任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,11年前爆出婚外情,認領名媛李珍妮的女兒以示負責,直到孩子7歲,才驚爆開發金前執行副總吳春台才是孩子的爹,宣明智憤而了結這段父女情。李珍妮昨天(22日)含淚坦言,當時認為孩子姓宣比較好,才將女兒「吳冠宣戴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珍妮日前首度對外揭開「情婦秘辛」,15年前她在電子業工作,應酬場合認識宣明智,然後「在一起」,4年後又在餐敘時遇到吳春台,「也在一起」,2005年初發現懷孕,她推算應該是2004年底,跟吳春台參加開發金員工旅遊外宿期間懷上的,「因為當時我們並沒有避孕。」

她表示2005年7月生下女兒後,她知道女兒必須有個父親,但吳春台、宣明智當時都是已婚身分,吳春台雖然陪她去美國生產,也幫她付了生產費用,「但我總覺得他似乎不太想負責,相形之下宣明智願意在女兒出生文件生父欄填他的名字,比較有情義,為孩子未來著想,我才瞞著宣明智,讓他認領女兒。」

李珍妮說,女兒年幼時,宣明智每周會探望孩子2、3次,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女兒,聽女兒的童言童語;吳春台則是固定每個星期六與女兒會面,2個男人都很疼女兒,甚至會在不同時間買蛋糕為她慶生、帶她去玩,女兒都喊2人「爸爸」。

李珍妮重提這段糾葛不清的情史,面對記者詢問「究竟比較愛宣明智還是吳春台?」她說「現在兩個都不喜歡。」但隨即補上一句「宣明智比較有情有義,他願認領孩子。」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