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1:49

3菜1湯1飯80元! 員工嘆吃不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便當會不會太貴了呢?高雄友百貨公司櫃姊用員工價買便當,總共三個菜,分別是山蘇、豆腐和冬粉,附上一碗白飯加上紫菜湯,但令人驚訝的是價格,這個完全沒有一片肉的便當,居然要價80塊錢,菜量也不多,就是幾口能吃完的份量,也讓櫃姊覺得,太悲哀了。

穿著周年慶背心的百貨公司工作人員,到美食街包了一個便當,但覺得實在太坑人,看看菜色,炒冬粉、山蘇、豆腐,再加上一碗白飯、紫菜湯,一塊肉都看不到,居然要價80塊錢,菜量也不是特別多,讓工作人員難過的是她們也沒得選擇。

百貨公司也要求,員工每個月要花1800元買餐券,聲稱員工價有打折,但我們用一般顧客身分包便當,三個菜沒肉也是80元,員工價似乎也沒有便宜到,既然公司要求不能買外食,櫃姊們只希望80塊錢,至少能多給一塊肉或把菜變多,這樣少少幾口就吃完的量,真的讓她們覺得悲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