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元雞腿飯! 佛心便當料實在

潘潔瑩 陳建邦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什麼都漲,嘉義卻有一家便當業者揪感心,雞腿飯至今不漲,只賣五十元!讓網友忍不住PO網稱讚業者,雞腿飯很大支,又還有三樣配菜,實在很划算,不過同樣是50元便當,高雄一家便當業者則是被三信家商學生投訴,表示學校強制他們所訂購的50元「厚切炸豬排蓋飯」騙很大,不僅說好的豬排變排骨,就連便當業者在臉書照片中的花椰菜都不見了。

鮮嫩雞腿油炸得吱吱作響,撈起來先別急,還有三樣配菜,青菜洋蔥和玉米炒蘿蔔,鋪在香噴噴的白飯上,這樣一個紮實的雞腿飯便當,只要五十元還搭配一罐小多多,讓來買的顧客樂開懷直呼很划算,每天中午不到,嘉義這間便當店外面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,一個中午賣四五百個便當沒問題,不論是雞腿飯排骨飯魚排飯通通算五十元,比起一般雞腿便當動輒上百元,幾乎便宜一半,老闆你這樣不會虧錢嗎,老闆說希望薄利多銷,讓顧客可以省點荷包真的揪感心,不過同樣是五十元便當,高雄這間厚切炸豬排蓋飯就被學生投訴,三信家商學生貼上午餐照片PO網,說便當打開來炸豬排變排骨,連花椰菜都不見了,全是白飯沒半點青菜,校方說會跟便當業者反應,不要讓學生的便當,品質也跟著價錢縮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