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牌套餐變身便當 價錢翻3倍

謝于婷 林志純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食族看這邊,中餐現在有更多樣的選擇了,連鎖餐飲業者,為了搶便當商機,將店內的招牌套餐,現作成便當,日式炸豬排、尼泊爾美食、泰式雞腿飯,口味多樣化,讓店家營業額多出一成,但這些套餐變身的便當,從100元起跳到近300元,價格實在不便宜。

金黃脆皮,厚切里肌豬排,讓人食指大動,一口咬下肉嫩多,這是日式炸豬排店家的招牌套餐,現在不用排隊,變身便當讓外食族帶著走,台北車站人潮多,美食街業者紛紛投入便當這塊外食商機,上海菜飯加左宗棠雞,三樣配菜健康又美味,還有異國料理,尼泊爾咖哩,黃飯配上小麥捲餅,中餐更多變化。

說到重點了,比較一下,尼泊爾咖哩飯150元,左宗棠雞菜飯要200元呢,豬排便當要花你270元,一餐真的不便宜,比較起來,樓下的台鐵排骨便當,儘管配菜滷蛋白菜,比較沒有變化,但價格親民,60元解決,一天還能賣出3千至4千份便當,儘管套餐便當,單價較高,民眾偶爾換換口味,也願意買單,餐飲業者業績也跟著成長一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