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2:07

職棒跨夜大戰 加油聲太擾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妹在小巨蛋演唱會樂迷HIGH翻天,前晚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跨夜進行,球迷加油聲吵翻新莊棒球場,都導致附近居民強烈抗議,環保署長魏國彥上午表示,將訂定大型音樂演唱會或大型球賽噪音防治建議,供各縣市環保局參考。

星期三大半夜狠狠敲出這支再見安打,兄弟贏了球迷瘋了,球場旁邊的民眾睡不著了,因為,新莊棒球場旁的住戶向環保署抗議受不了!環保署說要訂出大型開放式活動的噪音防制規定,目前對棒球場位於住商混合區,晚間七點到十一點噪音不可超過62分貝,夜間十一點以後就不能超過52分貝,但是加油棒、汽笛催下去誰家不破表。

還有你們也別偷笑,蔡英文造勢晚會、馬英九造勢晚會,造勢晚會,如果太吵也會吃上罰款這一套,像凱道是兵家必爭之地恐怕也會是罰單必開之地,最高開罰三萬,那祂怎麼辦,大甲媽起駕,大甲媽出個門得挑良辰吉時,一定要子時你能攔轎罰錢嗎?處長,恐怕還是得動到媽祖娘娘的香油錢,人在做天在看你太吵錢照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