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2:00

誆已付1千 女喝免錢飲料還有賺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顏姓女子到飲料店點餐,她不斷向店員問問題,又變更餐點內容,擾亂店員,再向店員騙說已經付了1千元要找錢,店員被弄得暈頭轉向,雙手奉上現金和餐點,事後發現收銀機錢少了,才發覺受騙,顏姓女子到案後,警方更發現,她用同樣手法,連續騙了6間店家。

女子戴著口罩安全帽,走進飲料店,點了50元中杯咖啡,掏出千元鈔付錢,緊接著說要換大杯咖啡,外加一個鬆餅,店員忙著改單又改口說有零錢,把千元鈔要回來。接著女子就不停提問擾亂店員,店員忙著做飲料還得應付她,東西做好了,她就騙店員已經付了1000元還沒找錢,忙亂之中店員不疑有他,把錢找給她,讓這名女子一毛錢都沒花,就拿到咖啡加鬆餅,店家打烊後發現錢少了,調監視器發現,這名女子根本沒付錢報警處理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找到37歲的顏姓女子,她沒有前科,只因貪小便宜就用同樣手法,騙錢又騙飲料,共有6家業者受騙上當,除了每家店要賠償1000元和解外,還得因為詐欺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