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8:42

不甩"親親鏡頭" 當心被"懲罰"

王皓 編譯

不少球場上都有KISS CAM這個增加趣味的設備,也就是鏡頭拍到誰,誰就要和身邊的人親吻。不過若是不想在公眾面前親吻,甚至是故意忽視另一半,那又會發生什麼狀況呢?

球場上的KISS CAM,真是讓人又期待又害羞,通常被拍到的觀眾,都會很配合的和身旁的人,在鏡頭前KISS一下,不過如果有不配合的來煞風景,會發生什麼事呢?比如芝加哥公牛隊的場子上,就有這麼一個,不解風情只顧講手機的男子,第一次被拍到他不理會,第二次被拍到,他甚至兇巴巴的叫女友不要煩他。眾目睽睽之下這樣不給面子,簡直不可原諒,果然連吉祥物都看不下去了,吉祥物公牛直接走到這對怨偶旁邊,把汽水澆到這名男子頭上,然後一把把女孩抱走,實在大快人心。

至於這個男子更是不幸,他在KISS CAM前面認真吻了女友,結果反被女友一直羞辱,大概是接吻技術太差吧。不過這個女友也實在野蠻,有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?果然,旁邊的辣妹看不下去了,這麼好脾氣的男人,你不要我要,這名因禍得福的男子當場換人帶出場。

KISS CAM拍到的場景多著咧,甚至有一次吻兩個人,或是隔著一個人親吻的。其實只要身邊的人不是自己親妹妹,下次被拍到就給她吻下企,才顯得合群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