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親吻鏡頭"低頭 女友親別人!

綜合報導

美國職業運動場上,賽事每到中場休息時間,球場都會進行活動,只要情侶被拍到,都要玩「親親」。不過日前紐約有對情侶被拍到時,男生一直在滑手機,根本不理女朋友。結果女友一氣之下,竟然親了旁邊的陌生男子。

發現鏡頭照到自已,女生興奮大叫,猛搖身邊的男友,不過男生呢竟然,連頭都不抬一下,眼睛緊盯手機螢幕,手指猛滑手機,女生討了個沒趣,東看看西瞧瞧,竟然轉頭跟隔壁的陌生男子,親了起來,男友看了臉都綠了,現場的觀眾則是拍手叫好。

這段影片中的情侶,日前去觀賞紐約尼克,對休士頓火箭的比賽,沒想到中場「KISS CAM」活動,男生竟然理都不理女友,氣的女生一怒之下親別人,不過場面更火爆的在後頭。

男生看到鏡頭帶到自已,毫不遲疑親了女友,可能是動作太粗魯了,女生竟然給了男生一巴掌,不過他很有風度的,先是送上小熊爆米花,想討好女朋友,沒想到還在氣頭上的女生,甩了小熊灑了爆米花,最後更拿起飲料,澆了男朋友一身,不過男生也不甘示弱,乾脆跟旁邊的女生親了起來,最後甚至手牽手,一起離開了球場,真是讓人大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