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6:04

「喇舌」事件 陳玉珊:外傳照片的人該羞愧

「喇舌」事件 陳玉珊:外傳照片的人該羞愧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片「我的少女時代」,男主角王大陸與導演陳玉珊3度激吻,被懷疑有過從甚密的關係,甚至遭週刊爆料,2人接吻時,陳的老公在一旁都看不下去。對此,陳玉珊在臉書表示,老公在場,也知道發生什麼事,偏偏卻被寫成默默離開的被害者。

【老公首肯2人才接吻】

陳玉珊說「我沒有要對誰解釋,唯一在乎的是家人和小孩,先生遺憾的是他人在現場,也知道發生什麼事,偏偏要被寫成默默離開的被害者,那個晚上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又驕傲,幾個月前他們還很生澀啊,現在他們完成一個不簡單的任務了呢,當然爸爸也在現場(因為全公司都在),輪到太宇」,一開始王大陸還不太敢親她,直說陳玉珊老公也在,「直到爸爸首肯,大家才起鬨,照片是這樣來的。」

【照片遭在場人外傳媒體】

陳玉珊也提到,那晚是一個非常私人的首映會After Party,是許傑輝很感性的要在場每一個人表達對導演的感謝,親導演一下。話鋒一轉,她說「該感到羞愧的人,是跟所有在場的人約好不將影像外傳的人,而不是我們,更不是爸爸,對他造成困擾,我有點抱歉,因為他不是公眾人物。必須謝謝他17年來從未停止默默支持我,也因為有他,我才是,現在的我。真相是這樣。是不是很無聊?看圖說故事是比較有趣,但往往真相就是這麼簡單。王大陸是個很直接的人,我也喜歡他的直接與義氣。我不希望他改變他的率真,如同我希望你們不管在任何困境都不要懷疑自己,just keep your faith,just be yourself」。(翻攝我的少女時代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