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42

重機集體闖紅燈 重罰16.2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大群重機車隊,在台中街頭,集體闖紅燈,至少30台重機違規,警方根據畫面,打算逐一開罰,算一算,最高會被罰16萬2千元。

台中有民眾開車遇到一大群重機車隊,他們無視紅綠燈已經變號,集體闖紅燈,算一算至少有30台重機違規,警方如果一台一台開單,每台2700到5400元,這批違規重機車隊,總共最高將被開罰16萬2千元。重機車隊,在慢車道上緩緩前進,車隊陣容龐大,帶隊的車屁股上,還插著旗子,相當威風,眼看紅綠燈要變號了,都趕緊加速騎過去,但燈號都轉紅燈了,後頭重機卻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。

一台一台重機騎士,明目張膽闖紅燈,根本不管旁人眼光,民眾都看不過去,算一算,至少有30台以上的重機,集體闖紅燈,重機闖紅燈,罰款比照汽車,一台最高開罰5400元,這個重機車隊,被拍下闖紅燈的最少就有30台,警方要是根據車牌,一台一台開單,至少要罰16萬2千元,重機車隊陣容不小,集體闖紅燈不但影響交通,還會造成其他駕駛人不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