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搶狗 網友請命成功將幼犬還街友

街頭搶狗 網友請命成功將幼犬還街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上個月中,法國街頭上演一場搶狗大戰!動保團體在街頭強行從一名街友手中搶走小狗,當時街友不斷哭喊、哀求,小狗還是被保育人士帶走,動保團體Cause Animale Nord表示,這名街友是利用小狗在乞討,還對狗下藥,他們才會把狗帶走,對於街友的哭喊,他們解釋是因為生財工具被帶走,但這過程被網友拍下po上網,一個月時間點閱次數超過百萬,大家為街友發聲,動保團體終於同意,讓這隻小狗回到街友身邊。

這段影片po出來之後,網友們不能接受動保團體的做法和說詞,於是在網路上發起聯署,要求他們把這隻小狗還給街友,而不是另外幫牠尋找新的飼主。也有熱心的網友在網路上開始募款,金額累計超過六千歐(約21.9萬元),這筆金額也透過募款網站交到街友手中,而動保團體最後把這隻小狗送回街友身邊,希望他們能帶給彼此溫暖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