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9:07

高雄直飛! 熊本熊航線萌翻天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日圓貶值,帶動台灣到日本的旅遊商機,光是8月份平均每一天都有一萬人到日本玩,各家航空公司更是看準這塊大餅,拼命開新航線!華航也推出高雄直飛熊本的航線,每周三班,請來的超強代言人當然就是萌到不行的熊本熊,不但有熊本熊登機證,也有主題飛機餐,可愛指數破表。

空姐熱舞,歡迎旅客登機,這麼盛大,是因為,高雄直飛日本熊本的航線開通了,講到熊本熊,當然不能忘記,可愛的吉祥物熊本熊KUMAMON,登機證上面是牠,飛機餐上也有牠,小禮物還是牠,KUMAMON還當起最佳代言人,示範怎麼用逃生梯,還是不改搞笑本性,胖胖的身體卡在機門,試了好多次才總算成功滑下來,可愛的樣子萌指數破表。

現在高雄飛熊本,一周三班次,三天兩夜台幣22999元,而到KUMAMON的家有什麼好玩?華麗的熊本古城,還有壯闊的阿蘇火山都是觀光重點,台灣人真的太愛去日本,大航空公司絞盡腦汁,開二級城市航線,搭配吉祥物促銷,要和廉價航空的低價機票PK,消費者不妨多比較,看哪一種選擇最適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