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6 11:42

沒天理! 毒販買彩券竟中獎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傅姓幹部,趁著在酒店當幹部的機會,賣毒牟利,他把錢拿去買彩券中了二獎,拿到近百萬彩金,毒販把獎金砸下去,買更多毒品擴大營業,這次買樂透前,還打算和朋友去算命找名牌,但還沒出門,就被警方抓了。

警方衝進房內,桌上白色粉末,都是毒品殘渣,傅姓男子傻在一旁,因為他原本要出門去算命,準備再中一次樂透贏家,屋內找出一大堆的毒品,這些全是用樂透彩金,買來的,原來傅姓主嫌販毒賺了錢,拿去買彩券,結果中了二獎,拿到近百萬彩金,傅姓男子把獎金通通拿去買毒,擴大經營。

這一次買彩券前,還打算先去拜拜算名牌,結果就被抓了,原來現在和藥頭買毒容易被抓,但是上酒店買毒品,警方不好抓,很多毒蟲轉移陣地,上酒店買毒品,傅姓男子是酒店幹部,在酒店賣毒品,太好賺,想要再買彩券,拼獎金買毒品,但老天有眼,讓他這次沒有獎金,只有手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