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56

毒販躲追緝 穿紙內褲爬屋頂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毒販,發現警方上門抓人,衣服都來不及穿,全身上下一條紙內褲,就爬到了屋頂上,跑給警察追,員警擔心他跳樓,雙方對峙僵持,最後多人包抄,才順利圍捕。

台中警方抓毒販,毒犯竟然只穿一條紙內褲,逃到屋頂上去,員警也爬上屋頂追捕,一度擔心毒犯跳樓,雙方對峙,氣氛緊繃,最後員警圍捕,順利將毒犯逮捕到案。毒犯躲警察,一路躲上了屋頂,就怕嫌犯繼續跑,員警急忙喊話,毒犯還想逃,但踩在石棉瓦的屋頂上,根本無處跑,員警衝上前壓制,毒犯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,被搜出10小包,共6.16公克的安非他命,帶回警局,毒犯的手肘和膝蓋,全是擦傷,還拒絕就醫。

員警只好自掏腰包,幫他買藥擦藥,這名林姓嫌犯,原本從事金屬建材承包商,收入很穩定,但染毒後,沒了穩定的收入,甚至從四月份開始,變成小藥頭,販毒維生,染毒販毒,還搏命爬屋頂,跑給警察追,最後渾身是傷被逮,把自己搞的一蹋糊塗,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