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9:14

圍捕違規車! 警方活逮毒品交易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警方,路邊攔查違停車輛,就這麼巧,車上毒販正在進行毒品交易,嫌犯立刻跳車落跑,不過沒跑多遠,就被警車團團圍住,當場逮捕。

台南昨天晚間發生1起警車追毒案,1名毒販發現警方追捕後,從車上的副駕駛座逃跑,徒步跑了100多公尺,警方出動4輛警車、2輛機車支援,圍捕到正要進行交易的毒犯。

這輛黑色違規停車的轎車,被警方盯上遭到盤查,眼尖的員警看到疑似有1大包毒品,藏在副駕駛座下方,沒想到張姓嫌犯立刻發動引擎,企圖開車逃逸!2名員警眼看嫌犯想要落跑,立刻動手把嫌犯往副駕駛座推擠,張姓嫌犯乾脆把右側車門打開,直接下車逃跑,還把毒品沿路丟棄,2名員警緊追在後,跑了100多公尺終於將毒犯壓制在地。

警方在張姓嫌犯車上,起出毒品交易所得34000元,一級毒品海洛因7包16.92克,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大包37.58克,及瓦斯槍1把,雖然毒嫌否認犯行,但車上都是販毒證物,現行犯想逃也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