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7 06:56

博愛特區銀行遇搶 鎖定嫌犯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博愛特區,驚傳有人持槍搶銀行,位在衡陽路上的兆豐銀行,下午兩點半左右,一名頭戴棒球帽、戴口罩的男子,兩度走進銀行,第一次大喊搶劫!趴下!隨即離開,第二次在進門時,手上拿著一把槍,用槍托攻擊保全頭部後,搭計程車離開,銀行沒有損失任何財物,警方也已鎖定目標。

司機以關係人的身分,到警局說明,因為開計程車的運將,26號下午,在台北市路邊載到的客人,就是銀行搶匪!持槍男子闖進兆豐銀行,當時身穿紅底白條紋的上衣,牛仔褲、黑色棒球帽、白色口罩,從包包掏槍喊搶劫。銀行門口攤商,搶劫卻一毛錢也沒搶到,連銀行櫃台都沒有辦法靠近,反而是用槍托敲了保全後腦兩下就從容搭計程車離開。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黃水願,大白天選在博愛特區犯案,兆豐銀行距離台北市警局,不過三百公尺,附近又是人多的商圈,喊搶劫沒搶成,有帶槍卻沒開槍,警方對嫌犯的犯案動機產生了疑點,目前已經掌握他的行蹤,特區內想搶銀行絕對逃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