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7 18:49

不滿女友分手 醉男割頸自殘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傷害自己也不能挽回感情!屏東一名男子酒後和女友發生爭吵,因為不滿女子提分手憤而持刀割頸,想用自殘來阻止女友離開,員警獲報趕到,因男子體型壯碩孔武有力,在制伏的過程也不慎被刀劃傷,男子被優勢警力壓制帶回警局,還是不停發酒瘋一直盧。

男子跟女友扭打在一起,尖叫聲不斷,員警趕到,兩人拉扯到拉門後,男子拿刀割頸不准人進來,喊叫聲更激烈,衝進去,趁機把抓狂男子架出來,一陣混亂,就在搶刀過程,警察的手也被割到,把男子壓制在路邊,他頸部鮮血直流,這時女友氣的拿電風扇來砸他,男子被上銬送醫包紮被帶回警局,沒想到他繼續發酒瘋,屏東這名40歲男子,喝得醉醺醺到檳榔攤找女友,兩人吵架女友提分手,他憤而持刀威脅要自殘,警方奪刀掛彩,合力把這孔武有力的男子押回派出所管束,他酒醒後後悔自己魯莽跟女友道歉,但這不理智的危險行為已經徹底傷透女友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