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2:00

靠"福報"找到人質 涉案村長收押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香港富商黃煜坤被綁架這些日子,他都被囚禁在雲林地區,嫌犯擔心行蹤曝光,還連換三窟,一度要動手撕票,最後因為一份人間福報,被警方追緝到藏匿地點,並且發現當地溪尾村的村長蔡茂典也參與綁架案,目前已經被聲押獲准。

香港富商黃煜坤,就是在這裡被警方救出來,4.5坪大的簡陋房間,富商就睡地上,枕頭旁還有被毆打時戴的黑色眼罩,看管他的兩名嫌犯,睡隔壁房間,農舍在稻田邊,距離有人出入的豬舍,約3百公尺遠,嫌犯擔心人質曝光,狡猾的連換三窟,嫌犯要求家屬付港幣七千萬贖金,但家屬籌不出錢,贖金降到1千萬也遲遲沒匯款,鄉下地區少有人買的報紙,一下子就被警方追出,買的人住在哪,進而發現溪尾村村長蔡茂典涉案。

村長的兒子出門上班不願多談,安全帽都來不及戴,就急著騎車離開,村民都說村長熱心,還連任4屆其中3屆同額競選,他的地方勢力龐大,經營廟會陣頭,這次綁架案的主嫌蔡力文就是在廟會中熟識,村長在臉書上PO,兄弟談義不談利,但參與綁架,卻為了龐大利益,讓村民都跌破眼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