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9:00

忘開通風設備 麵包廠瓦斯中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知名的連鎖麵包店,嘉義的聖保羅麵包工廠,驚傳員工集體一氧化碳中毒意外!疑似是新進的菜鳥員工,上午在製作麵包使用烤爐時,忘了開通風設備,導致一氧化碳外洩,造成15名員工,陸續出現了頭暈嘔吐的中毒現象,緊急送醫進行高壓氧治療。

10多名穿制服的員工塞滿醫院急診室,不停咳嗽戴著氧氣罩,個個頭暈想吐。他們全是一氧化碳中毒進行高壓氧治療,這些傷患是知名連鎖麵包店,聖保羅烘焙的員工,出事的原因,疑似是新進來的菜鳥員工,一早在使用烤爐製作麵包,卻忘了打開通風設備,導致密閉空間內的,一氧化碳濃度超過正常值的6倍。

這起意外也引起勞檢單位關注,上門稽查有沒有其他問題,有24年歷史的聖保羅連鎖麵包店,全省10家分店,央視還曾採訪過店內的茶酥,麵包西點都相當有名,這次卻因人為疏忽,在嘉義的中央廚房廠區,造成了15名員工

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