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1:42

深山名車不單純 警破獲賭場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到觀音山租了一間鐵皮工廠開賭場,沒想到賭客的賓士和BMW,在深山中實在太顯眼,被警方發現不對勁,攻進賭場,一共逮到88名賭場員工和賭客,現金上千萬,林姓主嫌發現是賭客炫富,開太多名車露餡,大呼倒楣。

一走進鐵皮工廠,裡面好多圓桌,看起來就像在辦桌,其實這裡可是推筒子的大賭場,被抓了垂頭喪氣,他們全是來賭錢的賭客,原本想說趁半夜,來到觀音山裡頭賭博,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卻因為大家都開名車,一大堆賓士BMW,深夜在山裡面出沒,警方發現不對勁,查到賭場,工作人員加賭客,一共88人。

因為人數太多,還得用大禮堂清點人數,查扣現金上千萬,相當壯觀,出動點鈔機花了好幾個小時,才清點完畢,畢竟賭客被抓,只要罰錢就好,如果從半山腰跌下去,恐怕性命難保,這些賭客乖乖束手就擒,而主嫌怎麼也沒想到,竟然是因為賭客炫富,開名車來賭博,才會讓賭場露了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