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2:00

國中生刺死同學 檢請從重量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發生在今年六月間,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,一名黃姓男國中生因為與同學發生口角,竟然就拿預藏的折疊刀把對方刺死,屏東地檢經過近五個月的審理,雖然黃姓男學生供稱,當下只是要嚇嚇對方沒想到會把人刺死,但是,檢方認為黃姓男學生有預謀犯案動機明確,因此將他以殺人罪提起公訴。

當媽媽的心好痛,實在想不到兒子竟然會被同班同學拿刀刺死,這是發生在今年六月初,屏東這所國中一名國三男學生,被同班的黃姓男同學,拿折疊猛刺導致大量失血死亡。

黃姓男學生犯案後跟檢方供稱,因為死者持時常用言語激怒他,才會想拿刀嚇嚇他,沒想到會刺死人,但是檢方對於他的說法並不採信,檢方認為黃姓男學生有預謀殺人,因此將他依殺人重罪提起公訴。

這個消息傳到被害學生的家人,家屬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當阿嬤的想到孫子的死還是傷心哽咽,對他們來說判什麼樣的罪,一條年輕的生命已經換不回,黃姓男學生因為自己的衝動,不但讓同學生命畫下句點,自己的人生也因此有了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