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39

【晚間搶先報】母突昏倒沒呼吸 14歲女救命

【晚間搶先報】母突昏倒沒呼吸 14歲女救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母突昏倒沒呼吸 14歲女救命】

嘉義一名14歲國中女學生,補習回家後,媽媽突然在女兒面前昏倒,一度沒有呼吸,女兒嚇壞了,呼喊媽媽都不醒,女兒強迫自己冷靜下來,打119報案,並且對媽媽作人工呼吸急救,消防隊員趕來時,媽媽已經被女兒救醒,但全身還很虛弱,醫護人員趕來時,女兒哭著請消防隊員救媽媽,讓人看了心疼!

【衛生紙拉不斷 切割器竟割手】

高雄一位鄭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到百貨公司逛街上廁所,沒想到卻被放衛生紙捲的切割器割傷了手,鄭小姐說因為衛生紙很難扯斷,她一用力,手就被鋸齒狀部分劃傷還流血,她甚至用比較硬的名片紙去試,發現名片一碰上切割器,馬上斷兩半!但百貨公司表示,第一次接到這種投訴,可能是消費者自己使用上沒注意力道才會受傷!

【雙颱形成! "天鵝"下週五接近】

又有颱風成形了,而且一次還生成兩個颱風!關島附近海域的熱低壓,已增強為輕颱,離台灣較近的是第15號颱風天鵝,距離台灣較遠的是第16號颱風閃電,有可能對台灣造成威脅的是天鵝颱風、有可能在下週五接近台灣,提醒大家要小心防範!

【爆炸後再尋獲 男躲貨櫃撿一命】

812天津大爆炸,搶救進入第四天,傳出好消息有一名40多歲男性被救出,他躲在變形貨櫃裡撿回一命,但是還有消防員的家屬,找不到親人下落。事故現場情況依舊危險,陸續有車輛起火燃燒。官方統計目前有85人死亡,高達700多人受傷,1.7萬戶居民受災,受損的企業、商店超過2千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