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6 11:56

蒙面匪搶超商 竟是2名國中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從小長大的玩伴,居然因為零用錢不夠花,動了壞念頭,決定一起蒙面搶劫超商!新北市鶯歌中正三路的便利商店,半夜三點被兩名蒙面男子持刀搶劫,監視器拍下所有過程,警方循線追查抓到了人,這兩名搶匪原來就住在附近,而且還只是國中生,怎麼會犯案,他們供稱是因為錢不夠花臨時起意,搶了超商一萬一千元,超商大門口。

半夜三點多,出現兩名男子,但行跡非常可疑,因為他們的頭,全部戴上帽子,通通蓋住臉看不見,接著穿藍色帽踢的男子,先走到沒有店員的櫃台,敲敲打打收銀機,原來他準備搶錢,就在這時店員從倉庫走出來馬上被恐嚇,要求打開收銀機,另外一人戴著花色帽子,手上拿著西瓜刀,恐嚇店員不要輕舉妄動,接著橫跨櫃檯,開始東翻西翻,最後兩人搶了現金一萬一千元,搶匪從超商後方的這一條,菜園小路逃走。

而這條小路,平常幾乎都是附近學生,常走的捷近,也從逃逸路線,警方研判搶匪應該是附近住戶熟悉地形,依監視器追查,果真抓到搶匪,居然是兩名一起長大的國中少年,16歲的王姓少年和羅姓少年,兩人是國中同學,家住附近玩在一起,被抓時向警方供稱,全是因為零用錢不夠,才會臨時起意相約行搶,現在錢不但不能花,還一起被送到少年法庭,在青春過程留下無法抹滅的前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