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2:21

消防隊員小三 疑感情糾紛輕生

金哲生 張春峰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鹿谷消防分隊一名消防員想結束婚外情,但小三不想分手,將車停在分隊附近的產業道路,在車上燒炭卻引發火燒車身亡。

而這名消防員今天請假,同事說他工作認真,發生婚外情大家都很驚訝,但死者家屬質疑,女子的死,有他殺嫌疑。南投鹿谷的產業道路旁發生火燒車,消防隊趕到時,整輛車已經是團火球,火勢撲滅後發現車上女駕駛變成焦屍。

追查身分發現,這名41歲女性死者,竟然和鹿谷消防隊裡頭的一名已婚隊員,交往五年,和女子發生婚外情的消防員,事發後心情低落,請假沒上班。

他和女子兩人騎單車認識,甜蜜的時候,女子寫情書說一起幸福,但消防員有意分手,還將兩人的照片撕得粉碎,家屬質疑事件當晚八點十幾分,女子曾打電話到消防隊說要燒炭,消防隊毫無作為,半個小時後,民眾就報案火燒車,家屬質疑消防隊距離火燒車直線距離一百公尺,為什麼不救人,懷疑若不是故意放任,就是有他殺嫌疑,要求消防員出面說明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