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9:07

紅綠燈當參考! 行人難過馬路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萬華桂林路上,竟然有個紅綠燈被民眾戲稱,根本是裝飾用的。來到這裡,機車、汽車、遊覽車通通紅燈當成綠燈,沒有車會停下來。行人想過這個路口,雖然是綠燈,卻是眼睜睜看著前方車流完全不讓人,綠燈根本是紅燈。

明明是紅燈,但機車卻不斷往前衝,原本停下來的遊覽車,瞬間發現不用停跟著一起加速通過,但明明就是紅燈,為何沒人停下來,民眾抱怨,這個桂林路上的紅綠燈早就淪為裝飾沒人在看,僅供參考,來到現場一看,原來這邊是華江橋機車引道的下橋後路段只會閃黃燈,行人要過馬路得自行按鈕,大約等個一分鐘才會變成紅燈,但尖峰時間8.9點,騎士們裝作沒看到照樣騎過去,這18秒的斑馬線,時間就在進退兩難中,根本走不過去,警方,停不下來,真的是停不下來,要停也要第一台車先停,後面才會跟著減速,不然幾乎都衝衝衝,你加速我也加速,有些人乾脆不按了,只能苦等沒車過來才快速小跑步通過,但這樣與車爭道,如果被撞到了實在沒保障,警方已說會加強取締,別再讓紅燈當綠燈的怪異現象天天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