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8:42

不滿銅板換鈔太少 男怒砸銀行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,把撲滿裡面的銅板帶到銀行換鈔票,他以為有零錢有一萬多元,但點幣機算出來只有六千多元,這名男子很不滿,先是拿水瓶丟招牌,接著又拿鐵鎚砸毀玻璃大門,因為在鬧區發生,不少民眾還以為發生搶案,警方掌握男子騎單車逃跑,目前已經掌握身分追人。

男子騎著單車,一到銀行門口,二話不說,拿起鐵鎚,就往玻璃門砸下去,聲音之大,男子自己也嚇到,轉頭跳上單車,趕快逃跑,原本的玻璃大門,現在變成地上,這一堆碎玻璃,銀行員工趕快清掃,原來這名男子來銀行,銅板換鈔票,覺得被坑,火大亂砸,鬧區銀行發生大事,附近民眾嚇到,以為發生搶案。

砸銀行的怪客,年紀大約二十多歲,他早上十點多,來這裡把撲滿裡的銅板換鈔票,他認為銅板有一萬多元,但點幣機算出來,只有六千多元,男子不爽,覺得銀行在坑他,警方調閱監視器,已經掌握男子身份,只要一落網,這名男子,除了吃官司,還得負責賠償玻璃門,恐怕她換的這些零錢,根本不夠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