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8:42

婦人酒駕遭攔 下跪向警察求饒

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有一時貪杯,也是要吃上罰款的,千萬別心存僥倖。台北市一名婦人,沒戴安全帽騎車、被警方攔檢,又發現她滿身酒味。但婦人拒絕酒測,還下跪求饒,不斷盧警察、別開單。員警很有耐心,花了40分鐘、勸婦人別這樣,最後婦人還是拒測,被開了九萬元罰單。

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,沒戴安全帽騎車被攔下來,警方一靠近,發現婦人滿身酒味,準備要對婦人酒測時,沒想到婦人下跪求饒,不斷盧警察別開單,這名員警很有耐心,花了40分鐘勸婦人別這樣,最後婦人拒測,被開了九萬元罰單,還幫婦人叫了計程車,平安送她回家。茫到不行的王姓婦人,口齒不清,不停和警方求情,醉到連鞋子,都不見了,婦人發現警察要酒測,雙腿一軟,跪下了,好不容易把她扶起來,婦人連站都站不穩。

但員警很有耐性,好好跟她說,20號晚上11點多,王姓婦人騎車沒戴安全帽,被這名林姓員警攔下來,結果一靠近,發現婦人渾身酒味,準備酒測,任憑婦人又是跪又是求,盧了40分鐘,但員警使終很有耐性,最後婦人拒測,被開了九萬塊罰單,林姓員警,還幫她叫了計程車,要不是警察臨檢,攔到婦人,依照她醉醺醺的樣子,繼續酒駕,難免會出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