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8 19:21

搭郵輪墜海 遊艇救起落水狗

陳思瑜 編譯  / 義大利

通常狗兒走失的地點,不管是哪裡,好歹總是在陸地上。但是義大利沿岸,卻有搭乘遊艇的遊客在海上遇到走失的小狗。原來是一隻不滿一歲的拉不拉多,跟著主人坐郵輪時不慎墜海,主人無法強迫郵輪停下來,結果小狗就這樣在海上努力游了一個半小時,幸好遇到遊艇經過,才把這隻落水狗救上船。

茫茫大海裡,金黃色的小小身影在海上飄來飄去,原來這是一隻拉不拉多,牠原本跟著主人要坐郵輪去渡假,結果牠竟然不小心掉到海裡,郵輪的船員不願意停船救狗,狗狗只好奮力求生,在海裡游狗爬式游了一個半小時,直到被艘經過的遊艇發現,不過這隻狗狗就沒那麼開心了,和小主人感情好的牠,每當到了送主人上學的時間總是依依不捨,甚至還踩著主人的書包不給他揹,當小主人準備下車時,這隻狗狗也想一起衝出去,無奈被拉住的牠,只好隔著車窗嘴裡還發出嗚嗚的哭聲目送主人去上課,不少網友看到牠落寞的背影都直呼好心疼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