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1:49

海外最道地! 義主廚愛上台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義大利餐廳很多,但真正口味道地的卻寥寥可數,帶您來看這一位義大利主廚,來台灣開餐廳20年,中間他曾經多次回到家鄉義大利,但因為太想念台灣,最後決定在台灣落地生根,他用最龜毛的態度料理美食,食材講究,連醬汁也是天然蔬果熬煮,沒有任何食品添加物,也讓吃的人,滿嘴幸福。

被我養壞了,寵壞了多少人的嘴,因為ALBERTO舌尖上的義大利在台灣,450-500公克最好吃,每一隻波士頓龍蝦的新鮮斤斤計較,風人麵都瘋了,能不瘋嗎?每一根麵條的粗細一分不差,每一根麵條都要風乾一根不漏,每一盤的麵條夠不夠QALBERTO親口評斷,調味只有最天然和最不簡單,這一盅龍蝦醬汁可是用40隻龍蝦和蛤蠣熬煮,讓義大利麵貪婪的吸飽醬汁入味,和龍蝦迫不及待相依相偎,套牢許多人的心。

ALBERTO用的不光是這一盤龍蝦義大利麵,還有媽媽傳授的這一招蛋包炸彈,煮熟的蛋包在橄欖油裡翻滾到金黃後,擱淺在濃濃的起司醬裡,搭配一撮松露,狠下心用湯匙挖開這顆炸蛋流瀉出的不是火藥是想吃的無可救藥,就像ALBERTO20年前來台灣好想家,天氣好熱中文好難,一開始在東區賣起義大利冰淇淋,每年衝回義大利兩三趟,沒想到,我回義大利我戀愛了,愛上台灣讓他不再孤單,開起餐廳用心推出菜單,如今是義大利商會認證海外最道地的義大利菜,苦盡甘來就像餐廳裡的這一棵滿樹花開,迎風飛揚的義大利麵,曾經最苦如今最愛,瘋了20年都不會好不會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