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1:56

義大利猛下冰雹 海上掀浪花

綜合報導

義大利南部大城那不勒斯,日前因受風暴吹襲,降下有如乒乓球般大小的冰雹。不但造成數人受傷,部份民宅屋頂和和汽車也因為被冰雹擊中損毀。還有漁民拍到冰雹落在海上的畫面,看起來相當震撼。

海面被打的激起,一陣一陣水花,如此驚人的場面,讓經驗老道的漁夫,都忍不住驚呼連連,隨著鏡頭往船裡看,才知道原來打在海面上的,是一顆顆冰雹,義大利南部大城那不勒斯,上周末受到暴風雨侵襲,多處地區不但落下大雨,還夾雜著冰雹,有如乒乓球般大小的冰雹,打在地面上,發出清晰的聲音。

而冰雹不但打壞了房屋屋瓦,許多停在路邊的汽車玻璃,也被砸中而損壞,還有民眾跟動物被擊中受傷,日本千葉市中央區的,JR蘇我站附近,則遭到狂風侵襲,強大的風力不但吹倒了,堅固的水泥牆,不少建築物屋頂也被暴風掀起,瓦礫和破碎的玻璃窗散落一地,就好像被龍捲風侵襲一樣,連電車車廂玻璃,都被狂風捲起的物體,砸中而裂,還有3名女性,因被不明物體擊中受傷,正在醫院治療中,目前當地相關部門,已就受災情況進行確認,並全力救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