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8:49

搶位爆糾紛 中年男要童下跪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也是為了小事起糾紛。有民眾帶小孩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用餐,讓孩子先坐在椅子上占位子,爸媽去點餐,但這時一名中年男子上前要求小孩讓位,不讓位就下跪,跟孩子的父母大聲爭執,中年男子甚至飆髒話。

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民眾搶位子搶到要小孩下跪?!有民眾投訴,在台北市新光三越的美食街,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罵小孩,仔細一聽,是小孩先佔著位子,父母去點餐,中年男子竟然要小孩讓位,還說不讓位就要他下跪,這影片被放上網路。

戴眼鏡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,在美食街的座位前講話越來越大聲,這名中年男子和老婆疑似為了搶位子,看到旁邊這位小朋友佔著空位,要求他讓位,還說如果要繼續坐就要他下跪,前面的爭執沒有拍到,影片一開始就是這名中年男子和老婆在解釋,這一對夫妻的音量卻引來更多人圍觀,中年男子越講越激動,對着鏡頭罵粗話,坐在旁邊的小朋友很尷尬,吃個飯還要受氣,這個場面就在雙方父母抓狂的情況下草草結束,雙方還說要到外面談,百貨公司的地下街,每到用餐時間經常客滿,先找位子再點餐,已經是大家熟悉的動作,但是為了搶位子,不但傷了和氣也倒了胃口,實在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