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1:42

租屋鬧糾紛 男房客遭趕怒PO網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起房東趕走房客的住屋糾紛!高雄有一名男房客控訴,女房東常會私自進到他房間,去碰私人物品,兩人為此發生口角衝突,房東要求他月底前搬走,還找來警察調解,男房客氣不過,將趕人過程PO上網,我們實際去了解,女房東表示,這名男房客會弄壞家具,而且對其他女房客騷擾,她受不了,才不想把房子租給他。

男房客手機錄下,女房東大聲吼他的過程情緒很激動,氣的踢倒床架,要他趕快把東西整理好準備搬走,到場調解的員警也幾度出面緩頰,高雄這名男房客控訴遇到惡房東,說房東會私自進房碰他東西,兩人為此發生衝突,現在竟還要他立刻搬家。

我們實際去了解,女房東她說是這個男房客,平時會惡搞,還破壞家具,不只如此,還有其他女房客也指控,男房客有騷擾行為留紙條讓人困擾忍無可忍,女房東決定要這才住3個月的男房客馬上搬,依合約退他一個月押金3200塊,兩人沒有對簿公堂,不過各自認為有委屈,火爆的租屋糾紛影片,就因此被PO上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