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9:21

公園傳高頻怪聲 外星人來了?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新豐鄉忠孝公園,半夜突然傳出高頻率的神秘聲響,持續超過一小時,詭異的是,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聽得見,引發民眾議論,還有人開玩笑說是不是外星人來了,不過專家認為,應該是機械震動引起。

深夜的公園裡不斷傳出高頻率的神秘噪音,不知道從哪裡來,更奇怪的是,還不是每個人都聽得見!到底什麼聲音啊?什麼聲音?你還有聽到聲音?我沒聽到聲音了,你不要嚇我,真的啊!事發地點在新竹新豐鄉的忠孝公園,當時一群人在公園聊天,突然有人聽見不明聲響,時間持續還將近一個小時,影片一PO上網,有人開玩笑說,該不會是外星人下來了,不過專家判斷,應該是機械震動造成,明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教授黃信行,抽水馬達,但公園旁都是民宅,到底哪種機器,聲音大到可以傳遍整個公園,附近居民完全摸不著頭緒,十幾年在這裡沒有聽說過,不論原因是什麼,半夜公園驚傳怪聲已經讓民眾議論紛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