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3 19:07

騎野雁屠龍 競選廣告無厘頭

蘇雅容編譯

政治人物為了搏版面,無所不用其極,加拿大一名國會參選人,推出超無厘頭的競選廣告,他騎上加拿大野雁、屠龍還跟外星人對抗,果然引起注意,在網路上爆紅。

加拿大國會議員候選人懷亞特史考特,嘿我是懷亞特史考特,我要參選的是卑斯省的選區,這位候選人真的太有才,競選廣告找來加拿大野雁助陣,手上拿的是把屠龍刀,恐龍的龍,加拿大國會議員候選人懷亞特史考特,加拿大要改變,而我將帶領這個改變,你準備好要改變了嗎,我準備好了,才剛講完,史考特就雙眼發光,還紅到噴火射死外星人,不知道這樣的改變,選民能不能接受?史考特擺明了說,身為獨立候選人,被兩大政黨夾殺,只能搞KUSO搏版面求曝光,加深選民印象,從點擊率來看,這一招確實奏效,也引起媒體注意。

加拿大國會議員候選人懷亞特史考特,大學學費太貴了,雖然搞笑,史考特還是有正經的政見,為弱勢團體發聲,儘管當選率不高,他用自己的方式,證明曾經參選過,加拿大國會議員候選人懷亞特史考特,我叫懷亞特史考特,我要參選國會議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