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2:35

"高年級"搶匪! 61歲嬤劫91歲翁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搶案,還是阿嬤搶阿公!61歲的阿嬤,跑到91歲的阿公住處開口要錢,阿公不肯給,阿嬤居然出拳毆打阿公,雙發爆發拉扯,最後阿嬤奪走8千塊錢離開,警方循線找到她,發現兩人之前同居過又分開,阿嬤說是沒錢繳房租才會跟阿公要生活費,但動粗行為,也讓她依強盜罪嫌被移送。

61歲的阿嬤,跑進91歲阿公家裡,比手畫腳開口要錢,阿公不給想把人趕走,阿嬤居然出手,一下又一下的推打著阿公,威脅逼迫拿錢出來,最後甚至自己動手拉扯抽屜,眼見錢就要被搶,阿公開始推阿嬤想要阻止,但老人力氣小哪裡推得動,為了搶更多,阿嬤還扯阿公的右手,硬拉硬掰,阿公奮力抵抗,兩人扭打成一團,撞倒電視跌在椅子上,最後阿嬤搶走了8千塊錢,阿公拿監視器趕快報警,原來兩個人之前是同居關係,阿嬤說自己付不出房租才來要生活費,但其實去年6月,她就曾經搶過阿公的錢被判4個月,現在沒錢又來搶,讓阿公顧不得舊情份,最後警方依照強盜罪嫌,把阿嬤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