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9:00

劫匪尾隨上車搶 男跳車脫逃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民眾到屏東縣萬丹夜市用完晚餐,才剛走進車內,竟然有搶匪也跟著躲進後座,還持槍抵住被害人,用槍托打得頭破血流,最後把人車押往崙頂堤防搶劫,被害人情急之下縱身逃脫,但親友都罵現在治安怎麼這麼差。

68歲的陳先生,17日晚間7點,和親友逛完萬丹夜市後,1個人先去開車,沒想到1名搶匪尾隨在後,突然開了後門跟上車,還拿棍棒住陳先生的頭部,連人帶車押到崙頂堤防,最後搶走7800元,陳先生情急之下跳下一旁的稻田裡,幸運的逃過一劫,但車被搶匪開走,報警後幾個小時,凌晨3點多搶匪在萬丹公園棄車逃亡。

案發後,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歹徒下落,但這種隨機搶劫的消息,讓附近居民都嚇壞了。可怕的隨機搶劫不只在台灣,在國外也曾發生搶匪偷偷跟上車,搶劫駕駛人的驚險狀況,提醒開車民眾,如果車子停在暗處,記得上車前先看清楚車上有沒有躲人,上車後也先鎖上中控,多幾分機靈,才能避免成為下1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