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8:56

賊星該敗! 竊賊遇休假警遭制伏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有一名竊賊,正要準備偷東西,沒有想到一名休假員警剛好也來逛街,立刻擋住他的去路,施展擒拿術,將他制伏在地,事後值班員警趕到,發現竊嫌,居然還是一名性侵通緝犯!

叫什麼名字,員警奮不顧身將嫌犯壓制在地,用力到連夾腳拖都扯斷,你手伸直,你手伸直,你手給我伸直,嫌犯動彈不得,身邊散落偷來的巧克力和洗髮精,當時他到賣場拿了這些日用品,沒有結帳就想開溜,被休假員警逮個正著施展擒拿術當場制伏!你給我下去,再這樣會斷喔,值班員警隨後趕到,發現竊嫌居然還是一名性侵通緝犯!立刻將他移送法辦,花蓮鳳林分局偵查佐徐贊喻,其實昨天發生得是蠻突然蠻瞬間的,撥打電話可能來不及,那這個犯嫌可能就逃脫了,心理也沒想那麼多就直接把他攔下來,徐姓員警休假逛街,穿著便服拖鞋依舊相當機警,這次發揮矯健身手,讓竊賊乖乖認栽,也為警察形象大大加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