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2:28

爸爸不買... 小姐弟偷"石頭玉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發現孩子偷東西,家長應該要立刻糾正,新竹一對小姐弟跟著爸爸逛花店,順手牽羊偷走多肉植物「石頭玉」,原來是姊姊看到後很喜歡想要問爸爸能不能買被拒絕,沒想到,她卻用了錯誤方式,把東西偷了放進包包口袋,而且還分了好幾次,店家念在小朋友還小不懂事,希望家長看到後能快點教育孩子,並且用原價買回就不提告,希望能讓孩子記起教訓。

小姐弟跟著爸爸來花店,姊姊一看到多肉植物石頭玉,覺得好可愛,想要買卻被爸爸拒絕,沒想到,下一秒,她就選了錯誤方式,把石頭玉拿起來,握在手中,接著沒有結帳,直接放進口袋,而且不只一次,另外一個角度拍到,她把石頭玉握在手中,快步走到弟弟旁邊,把手中的東西,往弟弟包包裡面塞。

店家調閱監視器,發現了小姐弟的偷竊行為,但念在這兩姊弟年紀小,可能只是太想要買,但用錯了方式,決定給這對小姐弟一個改過自的機會。店家表示,家長發現之後,應該要快點糾正,並且告知店家,就怕兩姊弟留下紀錄,現在只希望家長能及時糾正,並且用原價購買,就不會提告,也讓小姐弟記起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