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8:56

家有惡鄰!砸盆.半夜撞車擾清夢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店一名陳姓男子,平常不務正業是個啃老族,因為和鄰居吵架,他先從五樓往下丟花盆,接著開車連續4次衝撞鄰居車子,半夜發出巨響,嚇醒整條巷子住戶。但等警方到場,他又不願開門面對,這名男子之前就和鄰居吵架後,故意對鄰居車子吐口水,現在讓整條巷子住戶都很驚恐。

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車子,以為自己在玩碰碰車,往路旁轎車猛撞,撞一次還不夠,倒車再繼續,就這樣撞了好幾次,吵醒整條巷子住戶後,白色車子揚長而去,時間往回倒,陳姓男子開車亂撞之前先從五樓丟下好幾個大花盆,整條馬路都是花盆碎片,幸好當時路上沒人,只是陳姓男子失控行為,不只這一件,之前半夜經過鄰居車子時還故意吐口水,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,談起陳姓男子,所有鄰居就頭痛,在他們眼中,陳姓男子是個惡鄰居,有吸毒前科,很常到處吵架,只要一生氣,不是亂丟東西就是開車亂撞。

警方找上門,陳姓男子就龜縮不敢出來,原來他長期沒工作都靠爸媽養,常常在巷子搗亂,整條巷子住戶都因為這位惡鄰居每天生活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