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9:28

步步心驚! 女穿高跟鞋走鋼索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穿著高跟鞋在平地上走久了都覺得辛苦,您能夠想像穿著高跟鞋做極限運動嗎?美國德州有一位年輕的女性極限運動家,她穿著高跟鞋在離地840公尺的高度表演走繩,只見她在彈性十足的繩子上辛苦平衡,還順勢搖擺晃動,看得人心驚膽跳。

在大雨中一身濕淋淋,穿著高跟鞋奮力平衡的是德州知名的女性走繩極限運動家迪琪,她除了專門挑難度極高的地點來走繩,還喜歡穿著高跟鞋走繩,高超的技巧讓一般婦女同胞看了目瞪口呆。這回迪琪到了巴西里約,英國鏡報,挑戰在離地840公尺的高度走繩,而且還是穿著洋裝高跟鞋,這些絕對不適合極限運動的配備。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,迪琪小心翼翼,戰戰兢兢,如臨深淵如履薄冰,似乎不太相信自己身上細細的保護繩。最後她順利的從這座山頭,走到了對面山頭。其實迪琪因為藝高人膽大,還曾經被車商相中請來為自家卡車做廣告,在行進中的兩輛卡車之間走繩,當然是既困難又危險,不過迪琪依然克服挑戰,完成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