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9:28

鍋碗瓢盆當樂器 敲奏"小蘋果"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,帶您來看一段好笑的畫面!網路上近來有段影片不斷的被分享轉載,就是有一家人把家裡的鍋碗瓢盤盆當樂器,哥哥拿著吉他演奏小蘋果,爸爸負責打擊,拿著筷子敲打杯子、臉盆還有鍋蓋,好笑的是,彈吉他的哥哥還戴著安全帽,妹配拿著鐵鍋躲在後面,只要爸爸指揮就往哥哥頭上敲下去,非常的爆笑!

交響樂版的小蘋果,再來看看思貝秀版本的,沒錯,一首小蘋果靠著汽車引擎跟計算機也行,打鼓版的更動感,不過照過來照過來,來看看這個鍋碗瓢盆版的,這是一家子樂團,介紹一下樂團成員,打擊+指揮是爸爸,吉他手哥哥,還有一個打擊手躲在,哥哥背後就是小妹啦,爸爸戴著手套拿著筷子,玻璃杯臉盆鍋蓋敲得很到點,而且只要爸爸一舉手,哥哥戴著安全帽的頭讓妹妹用力的打,只是小妹越敲越起勁,敲到太激動,讓負責拍攝的也笑到拍不下去,網路上這個鍋碗瓢盆樂團,一曲小蘋果讓大家笑翻天,雖然好笑,也不得不佩服這位爸爸,鍋碗瓢盆敲得這麼的好,讓大家都忍不住為他們掌聲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